饿死的猪

如果我没更新
那么我就是在更新的路上

君の隣に —仙流同人

前言:这部可能是短篇吧....

有一点点的ABO不过其实也没关系~可以自动忽略~~

还有打僵尸的设定~不过也可以忽略~


但是这部有一点ooc,不喜勿喷~



  流川一脸生人勿近的气场走在路上,周围人都离他三尺远,不敢靠近他。


    然而我们冰山小王子并没有发现, 


  他现在满脑子都是这个月的"杀僵尸排行榜",他退步了一名,明明每次都是他拿到前三,为啥这次突然出现了一名扫把头大白痴Alpha抢过了他的名次!把他挤到第四名!!



    流川越想越气,根本没注意前方转角跑出来一个人,流川反应过来的时候,

 

   来人在撞到他之前,已经跳起来,踩着墙壁,飞了起来,在空中转一圈卸力,双脚同时落地。



  众人惊呆他的动作,流川却注意到对方张扬的扫把头, 不确定的问了声「仙道彰??」

对方笑着点了点头:「怎么了吗?」

「跟我比赛一场吧。」流川马上把心里话讲了出来。

「啥?」仙道汗颜

「你怎么杀这么多僵尸的?」

「呃......我不知道....可能他们被我颜值折服了吧」

「大白癡。」流川默默举起拳头。


   仙道连忙制止流川的拳头「停停停,冷静小朋友,我要赶去买刚出炉的豆沙包,你先跟我一起去,我在考虑要不要和你打(?」

「嗯。」


   仙道看着完全没发现自己已经发出请你离开的潜台词的流川枫, 暗自抹了额头的冷汗,问了句:「小朋友,你的名字是?」


「流川枫。」


「那么流川小朋友,请问你为啥要找我呢?」


「你排行比我高,杀的僵尸比我多。」

  流川小声的再补一句:「我不是小朋友....」


  仙道疑惑问道:「好啦不叫你小朋友,不过什么是排行榜?」


    天啊你们听听!人家最在意的排名,被一个完全不想上榜的人抢走。

  流川努力压制住自己想要把别再腰上的刀往他身上捅的欲望,低头操控起智慧型手表,投影出这个月的排行榜。


    「有这种东西??我既然不知道!」

其实仙道以前就有听过排行榜这种事情,不过对于他会上榜这事他完全不知道啊啊啊啊....

    还有那位小子竟然是位Bate,而且战斗力比一般的Alpha高上好几倍....嗯...不错嘛!真可爱(?)

  「大白痴。(白癡当然不知道)」

仙道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发:「好啦~我跟你讲呀,我是因为之前不小心跑到了一个全是僵尸的海岸,不小心丢了个炸弹,才会上榜的~不是我杀僵尸技术很好,好麻~小朋友。」

 

  流川心中os 难得找到可以一对一的.....叹口气,说了句不用,转身就走。


   仙道目送流川潇洒的背影,说了句:「流川枫是吧嗯.....他好可爱啊啊啊啊!」

语毕,仙道朝着已经走远的身影冲刺了过去。

(作者:仙道.....你的节操呢??矜持呢???)

(在补一些好了~)

自从那天两人相遇过后,

仙道狗腿的缠上了流川.....

仙道:「枫大神~流川大神~你带带我打僵尸麻~」

流川面无表情的举起刀沿着仙道的脸颊丢了出去,仙道跳了起来。

  「停停停~枫大神~你看看我会洗衣做饭打扫还会暖床~呸呸呸...还可以当肉盾,你带上我麻~」

「闭嘴,大白痴。」

  说完流川跑走了,他一直对自己的跑速带有自信的,相信对方肯定追不上来。

(五分钟过后)

  流川回头一看,仙道站在他身后懒骨头的靠在树上,笑着说:「大神~我追上了~你是不是要带上我了?」

「.........」


   (在来多一点~)

流川接受了仙道这位跟班之后,天天都在怀疑以前仙道是在装弱,他现在随便一踢,僵尸就能爆头,枪法百发百中......

   而且最可恶的是,他现在天天赖在他的公寓不走!发情期来一直往他身上蹭!!

  流川怒气冲冲的想着等等一定要把他赶出去。想完流川擦掉手上的油渍,把两碗麵端了出去。

  

    (作者:你看看这就是傲娇啊!想赶别人走还做饭给他~嗯~真可爱的流川呢~)


  仙道回来看到了桌上的一碗面,还有一脸严肃的看着他的。

 

  仙道心想,他最近房间袜子都有收好,衣服都有拿出来洗,也没有把东西乱丢阿...为啥要这样看他,算了...主动出击,争取不被赶走!!


  仙道疑惑的挑眉问道:「怎么啦?小朋友~」

  流川按捺住自己想把仙道按在墙上揍的心情说:「你还不回家?」


  流川说完就后悔了....难得可以赶他走人,结果一心软,就讲成这样.....



   仙道听完之后,了解流川要赶他走,立马换上一张可怜兮兮的表情对着流川说:「我没有家..被僵尸毁了,而且我快发情期了,不能出门...万一Omega扑倒我怎么办??」

  流川告诉自己冷静冷静在冷静....大不了等等给他带上抑制剂。


  「而且我没钱....」



   流川忍不住了,忍住要大声咆哮的欲望,心里os:「上次找你的老头是谁?是谁天天跑来我家叫我把他们的队长还会去的?还有你身上的名牌哪来的?每次出门买一大堆零食的是谁??」



   最后,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吃饭,白癡。」


  (战斗结束,又是我们的仙道获胜(笑)

 

  仙道开心的捧起了他的麵,吃了起来。

  不过仙道还是有点良心的,帮忙流川收拾桌上碗筷,开心的回去房间洗澡了。



      仙道乐呵呵的在日记本上写道—

今天又是成功赖在小朋友家里的一天~

他生气的样子好可爱~

下次再来逗逗他~

  (另一边)

流川躺在床上才突然意识到,他又忘记赶走仙道了。


(作者:唉~小流你来年轻,别跟万年人精玩。)


后记:流川的人设快被我玩坏了啊啊啊啊.......这部产出过程就是,打PUBG的僵尸,外加跟朋友讨论....然后就写出来了,如果有雷同,纯属巧合....还有喜欢的别忘关注外加喜欢键揍下去呀:)~~


欢迎有任何问题在评论区讲~~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