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死的猪

如果我没更新
那么我就是在更新的路上

君の隣に —仙流同人

欸多~对!我回来了~开不开心~~~~

然后这部小说我一开始只想写一篇...谁知道第二篇我突然想到就写了....


  不过这篇是沙雕向的僵尸文,所以不喜误入~

然后就开始看吧~~~

喜欢的记得双击







第二篇


流川一脸严肃的看着瘫在自家沙发上的仙道。

仙道疑惑问道「怎么了吗?流川?」

「你要动了吗?」

「欸欸?为啥要动,这样不是很舒服吗?而且咳咳咳咳」

  

  流川一个箭步冲上去掐着仙道的脖子,一脸冷淡的说了句:「我要杀僵尸。赚钱。养家。现在多养了你,没钱。你还不起来??」

仙道恍然大悟「咳咳咳咳原来是没钱啊~咳咳咳咳我很多啊!咳咳咳咳不要出去杀僵尸啦~」

「........不要。」

「要不然我们去拍杂志吧~最近很多杂志封面请我们去拍照,采访耶~连娱乐报都有~」

「不要。」

「走嘛~」

「杀僵尸。」

两人对视了十分钟

  

  仙道默默起身拉好衣领「唉~走吧。我们出发去杀僵尸。(碎碎念:难得可以偷懒,为啥要动啊,很累啊啊啊啊....我还想等等睡饱去钓鱼....我都一把老骨头了...还要)」

流川转头问道「嗯?」

   仙道赶紧摇头外加摆手「没有没有我啥都没说┐(´ー`)┌」


   流川骂了句白癡,挑起装备往外走去,看穿了仙道要逃跑的念头,提起仙道的衣领托了出去。

「唉唉唉会痛啊啊啊啊~轻点轻点!小力小力一点啊啊啊啊!」

「闭嘴。白癡。」

(A市,危險指數3

簡稱不危險,但还是会有可爱的小僵尸呦~)

到了目的地,流川一手握着uzi,另一只手提着手中握着一把沙漠之鹰(手枪)的仙道的...衣领.....

仙道哭丧的脸问道:「一定要来吗....我不能在外面等你吗?昨晚你用的我很累耶...」

「大白癡你昨晚说肚子饿,很吵,我只能帮你热饭,你累?(小声吐槽」

「嘿嘿嘿~被识破了呀~枫你真聪明」

「大白癡,今天你没杀超过一百隻别回家。」

「枫你不能这样对我啊啊啊啊~」

「闭嘴,杀僵尸。」

「喔...」

仙道乖乖的站在流川的身后,望着四周茂密的森林,叹口气....

难得今天可以去钓鱼的说....

  仙道无奈望天默默的祈祷希望等等来的僵尸都是行动不便,或者是丧失求生意志,赶过来要自杀的....

陵南基地的人要是得知他们家王牌现在的样子肯定都会直接昏厥的呢嘿嘿嘿~~

————————————

流川干脆俐落的随手解决了几只挡在他前面的僵尸,眼神不带一丝感情,仿佛僵尸在他眼里只是白花花的钞票而已(?)

   路过早就人去楼空的商店街顺带救起了一只落单的虎斑猫,丢给了在后方揹装备的仙道,头也不回头的继续砍僵尸....

   仙道默默的想,为啥流川枫喜欢捡小动物回家养...昨天还想捡一只蝙蝠回家,好反差萌啊( ꈍᴗꈍ)。

「你杀几只了?」

流川独特冰冷的声音问道,他现在很不爽,非常不爽,不爽到看到仙道发呆的样子,就想揍死他。(你平常不都想揍死他?)

「蛤?啥?我听不到~你说啥(・∀・)」

「仙。道。彰。」

「呃...枫~你看这隻猫感觉肚子饿了,赶快回家给他找东西吃吧~~」

「那。 你。 的。 肉。 就 给。 牠。吃 。吧!」

流川握拳、抬手、预备、打下去、正中红心。打中了仙道的额头....

仙道揉了揉额头,小媳妇状的说道「枫,你这样粗暴,嫁不出去的....」

流川抬手在一拳,顺带心想今晚不要煮仙道喜欢吃的。煮一大堆辣椒有关的食物( ╹▽╹ )。

唉...流川~你是不是又忘了要敢仙道出去的事了???

唉...就叫你别靠近仙•万年人精•道了....






我还是想继续写这题材(✯ᴗ✯)

太好玩了~~(*´ω`*)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