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死的猪

如果我没更新
那么我就是在更新的路上

仙流—神奈川明星球员旅行团17

嗯...先来说一下我这些天去哪里好了,因为在下还在念书,所以以后更新时间可能不固定,但是不会超过一个礼拜,再来就是.....我这几天去看了心里医生,发现我得到了社恐(不懂得可以上网查一下)所以....最近忙着办理自学这方面的事,所以托更了。。。。

抱歉。小伙伴们

所以这次的福利内容我已经在写了,

就是ABO的短篇H,其余的不能透露😂😂😂


那么话不多说开始看小说吧~

记得双击爱心呦~

                3

         2

1

开始啰~




三井话音刚落,各个房间的广播器同时响了起来。


谜之广播器:「嘶嘶....大家好啊~欢迎来到我们的密室逃脱,感谢你们愿意前来游玩,那么先来宣布一下规则—

1如果有人不舒服,欢迎使用每个房间门口的对讲机

2禁止在房间里面打架

3请问摄影拍照

4这场游戏需要大家一起合作,最后一点,密室很大,所以请小心迷路。

那么三秒后,就能拿下眼罩啰~3   2    1请解开眼罩~」


(开始会不定时切换镜头,各位请注意呀~)

流川听完广播,直接扯下眼罩,走去门前用力地踹了几下......

门摇晃了几下,依然纹丝不动。

流川:「呼....」

流川心想既然出不去,那就找张椅子睡一下好了。

环顾四周,是一间卧室,墙上挂着四张画,流川看到沖上去掀开这几张画,原因是流川怀疑后面有密码,但是流川只发现了一个密码锁。

流川:「.......」


这时身后传来了一声:「枫~我来找你了~」


流川抬头发现仙道站在刚刚没注意到的衣柜旁边,


流川:「你怎么进来了?」

仙道笑着说:「我那个房间有个地下门,然后我一踹,它就打开了,我跳了下去 ....我就来啦~~」

「白癡。」

「枫,你看这个房间只有我们两人,是不是特别适合做某种事呀~」

流川:「走开。」

仙道:「好嘛~那我们去开锁离开这里吧~但是这是难得的机会耶~只有我们两个....」

流川:「不要吵。出不去。要密码。」

仙道:「要不....我们试试看—1234?」

流川:「没这么简单。」

仙道不信邪的走了过去,按了1234,结果门喀嚓一声既然打开了。

流川:「.....」

仙道:「枫,你看看我是不是很聪明。」

流川:「白癡。你看门后面是什么。」

仙道转头赫然发现一堵墙立在那里,

仙道转头问流川:「我们要不要踹开它?」

流川点了点头,随手抓起一张椅子,往仙道那里丢了过去。

仙道反應極快的接住了椅子:「枫,你轻点,这会死人的。我不想你年纪轻轻就让你守寡。

而且弑夫之罪可是不能轻饶的。」

「你是夫?」

「每次都我出力,我当然是~」

「走开。下次我来。」

仙道笑着揉了流川的头发,流川不爽的直接拍掉。

「白癡。」


仙道大笑的往门口走去,长腿用力踹一下门,门缓缓的打开了。

(椅子君:那请问你们要我做什么....)

(切换镜头)

樱木看着眼前的一座石象,暴躁的冲上去踢了一脚。

(樱木你的处理方式怎么跟狐狸一样呢)


石象依然八风不动的站在那里,樱木生气的更用力地踹了一下。。。。

石象的开关既然真的被启动了,它缓缓的降了下去,另一个平台升了上来。

樱木疑惑的踩了上去,平台缓缓的上升了。

樱木兴奋的说:「冲啊!!我要比臭狐狸先到重点。」

结果到了第四层,也是最高层,停了下来。

樱木环顾四周,发现左前方一柜子的电线,樱木随手拿了一条,正疑惑要拿来干嘛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房间的门。

小心的向前走,站停在那间房间的屋顶。

轻轻地推开了它,赫然出现了两张老脸站在他面前。


樱木:「啊啊啊啊啊啊谁在我前面!!!妈呀鬼!!!我去!!!我最怕鬼了!!!你们别过来!过来我我我我.....我揍你们!」


樱木吓得蹲了下来,胡乱的挥舞手中的电线,突然头顶传来一声轻笑。


「既然我是鬼的话,你把电线给我,我就放你下去。」

樱木立马点头:「好好....给你们!!」


「阿牧,你别闹了。我们赶快接电看一下这是什么东西。」

樱木缓缓抬起头...「阿牧???难道....大猩猩!!你怎么在这?」

「白癡!!!我们本来就在这!给我回旁边待着。我们要干正事了。」

「喔.....」


阿牧插好了电线,抬头一看屏幕,发现每个房间裏的人,阿牧心想我们应该是要帮他们看要去哪里的吧。因为我们还有能广播的麦克风。


阿牧已经在广播台就位了,看到阿神还被关在那里,立马接上了麦克风。

「神,听得到吗?」

阿神点点头

「我来帮你逃出去把。」


阿神抬头看向摄影头,眼里写满着— 快点!!我好怕!

阿牧笑着跟阿神讲说:「你先走到你右手边.......」

(以下省略)


阿神出来以后,发现他的右手边正是他们刚刚进来这里的入口,阿神正准备跟阿牧讲的时候,突然发现这个房间没有摄象头.....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