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死的猪

如果我没更新
那么我就是在更新的路上

神奈川明星旅行团18—仙流同人

欸多这篇应该就是完结了吧....

然后

不剧透....

你们自己看吧~~

清田的CP出现啰~~原创女主




(仙流镜头

仙道手背在头上慢悠悠地逛起了密室逃脱的场景。

「枫你看旁边这个画,枫树画的好好看。」

「你不出去吗?」

「枫,你要放轻松的到处找出口啊~别绷太紧呀。不然会注意不到细节的~~你看看这冻场景做这么好看,就是要给我们观赏的~」

「白癡...我要出去,我要补眠。」

「好好~都听你的。」

(过了一会)

「枫你看这个雕像好好看啊~」

「......」

(再过一会)

「枫你看看这个房间吊灯好美啊!我们进去看看。」

「........大白痴!」

(切换镜头)

宫城缓缓的走向了前方长廊,突然后方响起脚步声还有东西掉落的声音。

宫城:「呃啊啊啊啊啊啊!什么东西!」

说完宫城不回头的往前跑去,途中不小心右转到了两道门前面,

宫城猜想其中一道门应该是出口,

宫城联想到:「如果我第一个出去,那么彩子一定会称赞我的嘿嘿嘿。」

宫城想到这里,就急忙打开了两边的门,往里头看去,结果乌漆抹黑什么都看不到.....


宫城牙一咬,往左边跑去,

结果一声「砰!」

宫城摔倒在外面的走廊上,宫城抬头一看,发现彩子站在他面前对他挥手。

「彩子,我是不是第一个出来的?我厉不厉害~」

「嗯....还不错啦~不过你胆子怎么这么小??」

宫城低下头来:「阿彩你都看到了喔...」

「对呀!不过你是第一个出来的,很厉害~十五分钟就出来了~」

宫城不好意思的摸摸头,开心的扬起了开心的笑容,彩子被感染也笑了起来。

远方突然走来了一个工作人员

,拿着一个大礼包对着宫城说

:「由于你是第一名,这个福袋给你,最烂也有星巴克的折价卷呦,给你吧~」

宫城笑着道打开了它,顺带对着彩子说:「如果拿到化妆品,我直接给你~」

「嗯?你先看有什么呀~」

宫城打开袋子发现了一个抱枕,跟一张火車票吊飾,宫城看到了,献宝似的拿给彩子。


彩子却皱着眉头,心想:「我记得没有这个环节啊...而且这个吊飾也太怪了吧...我等一下查查看这台火车是不是真的存在。」

「咦!阿彩你怎么突然不讲话啊?是不是你不喜欢这个福袋?」

「没事没事....」

「喔.....那我去后面买饮料,阿彩你在这等一下喔!」

「嗯。」

彩子低下头沉思。

(镜头切换)

三井站在楼梯口揉了揉自己的脊椎:「槽,谁报名这个了,淩虐老人家啊!我已经走了好久,里面地图TM怎么这么复杂!!!」

(作者曰:三哥你这是路癡好吗~别怪路啊!路很可怜耶~)


三井叹口气,朝着右方走去,

房间门口出现了一个火车长的帽子,三井也没多看,直接塞进了口袋里面打算等等交给工作人员。

  

  不过三井觉得在这房间呆坐太无聊了,打算开始搜索房间的时候.....

房间另一处的门砰的一聲打开了,

三井大叫:「卧槽,谁开门的?出来!!别躲着!!」

黑暗中依旧没有人走出来,三井低头发现了一根红绳正卡在门口那里,还有一只鞋子,感觉就是主人穿他的时候被跩掉的.....

三井紧张的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准备走上前把门关上.....结果一阵怪力把正在关门的三井一并推了进去.....

三井紧张的跳了起来,冲过去门口

三井:「有没有人在阿???开门阿阿阿阿阿??」

结果门已经被锁上了....门还倒映出了一个高壮的影子。

三井缓缓转了头.....

「阿!!!!!」

(切换镜头)


过了五分钟大家都已经出来了,只剩下三井还不见蹤迹,

每个人手里都拿着刚刚逃出来送的福袋,拆封福袋的时候,樱木开心的大叫:「各位!!!我拿到星巴克折价卷啊啊啊啊!!还有一个火车吊饰!」

清田不屑的嗤了声说:「我拿到电动火车玩具一组,比你那个值钱多了!」

「野猴子你懂不懂啊!!这个是要送给晴子小姐的!一起喝咖啡多好啊!!野猴子你好象还没有女朋友,这种感觉你肯定不懂麻~」

赤木無奈的对着清田说道:「你们先别吵,我先带你们坐公车回去。」

「等等我要等到神前辈出来在走!我就可以跟候补军团再见啦~」


  阿牧猛然抬起头问清田:「神刚刚不是已经离开监视器范围了吗?不是应该已经算逃出了吗?」

宫城给予了一个答案:「不可能我最早出来的邢时後只有我。不信的话你问问看阿彩。」

彩子说:「我根本没看到他..我一直待在外面等你们出来啊!」


阿牧心想可能神还在里面吧....

对着赤木点点头。


赤木:「那么各位我们先上火车了!大家再见!有空再一起玩!晴子走了。」

晴子:「好的,哥哥。那么谢谢大家给我很好的旅程,我先跟我哥哥回去了。掰掰」

樱木:「晴子小姐等等我啊啊啊啊!!!」

赤木:「白癡。」

鱼住因为要回家帮忙店的生意,先回去了。

清田突然问道:「啊啊!你们福袋开了吗?」

赤木,鱼住:「我们回去再打开它吧。」

清田遗憾的说:「唉...还以为能多拿到一个玩具的....」


阿牧叹气....

突然他们用来联络事情的群组响了起来

阿神:「我跟三井前辈已经上火车了。三井前辈有点累,所以我先带他回家。」

阿牧:「好的,注意安全。」

木暮:「我等等发地址给你,把寿带到那里去吧。」

阿神:「好的。」


知道他们的讯息之后,阿牧对着剩余的人说:「我们先上火车吧。不然就要等一小时了。」

大家点头表示同意,仙道低头看了刚刚拿到的火车票的吊饰。。。

流川疑惑的问:「怎么了??」

「没事没事!枫我们先跟他们上火车吧~~」

「喔。(这个白癡要在想什么了?」


仙道笑者牵起了流川的手,走去了火车站的验票口。

突然站务人员看到了阿牧背包上刚刚别上去的吊饰说道:「你们刚刚玩了附近的密室逃脱对不对?我们有跟他们合作喔!拿这个吊饰可以免费坐VIP火车座位喔~」

清田一听开心的说:「牧队长!!看果然吊饰是有用的!」

    阿牧点点头,只是内心正在奇怪为什么今天福利这么多...不太象巧合啊.....

大家正在VIP的站台等待火车,清田眼角突然看到了一个萌妹子正低头听音乐,还跟着音乐小幅度的摆动起来。

清田看到是自己喜欢的类型,马上冲了上去搭讪:「那个美女你好呀!!你是不是也跟我们一样完成密室逃脱得到VIP的票呀??」


「嗯。是呀!但是我的同伴没有挑战成功,只能去坐普通的火车.....」


「啊啊没关系呀!我陪你聊天呀~对了!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清田信长!」


「嘻嘻你好呀~我叫千夏,目前喜欢的活动是看猫咪跟打电动。」


「哇哇那你有打吃鸡吗?我叫《天下最帅吃鸡大神》。要加好友吗?」


「啊阿我有遇到过你!我是那个《打我的都是机器人》!」


清田突然想起了之前四排遇到的雷队友...正是她....顺带想起了被女孩害死的种种经验,叹了口气,算了!人家长这么可爱。原谅他了!!大不了我以后叫他观战!!!

「哐啷哐啷」

火车来了, VIP车厢的他们开心的坐了上去。

仙道细心的坐到了窗口,给流川留了靠走道的位置,这样比较好躺着。顺带给流川披上一件毛毯。


  流川糊里糊涂坐下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旁边乘客的手,流川突然发现自己的手穿过了那个坐在椅子上的人。

流川自我怀疑了一秒,相信这一定是他迷糊看错了....转头躺在仙道肩膀上,蒙上外套开始睡觉....

另一边


清田兴冲沖的跟着千夏在椅子上开心的聊天,讲的高兴的时候,清田手挥舞起来,不小心碰到后方的人,结果那人根本没反应.....

清田以为对方睡死了,没反应,所以继续跟千夏聊天。



可能没有人发现,火车上并没有显示出停靠站....也没有人发现这台火车上的人都低垂着头,对于外界没有任何反应.......


  阿牧打开手机看了一下阿神手机定位在哪里...结果发现火车上没讯号。

阿牧心中奇怪,照理说火车上都有讯号的呀...更何况我们是VIP。。。。


仙道看了一眼周围诡异环境,突然想起之前看过的一则传闻

《火车站莫名失蹤事件—如月车站》


仙道叹气一声,不好....糟糕了....但是又想到世界末日还有枫在身旁陪伴....唉...算了...搞不好是我多虑了呢~~~

车上的高中生们个个类的闭上了眼睛睡着了....并没发现乘客们的眼睛闪过一丝绿光....


后记:

好啦~这篇文完结了~

但是会有续集的~~放心~~

番外也会补上的呦~~

终于写完了.....

超震惊我既然写了这么多了~

刚好二十章~我真棒棒呢~~

然后...就是我会神隐两个月左右啦~~就是感觉我文笔太菜了....去练练~~

我绝对没退圈的!!!!

记住啊啊啊啊!!!!

不过这期间,我可能会发一些短文,或是我·渣渣画的图....

那么...大家别忘了按下喜欢关注~~~

我把续集写完就会回来的呀~

所以....我走了~~再见呀~小伙伴们~~


评论

热度(12)